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弘扬时代旋律 争做时代先锋——开江明月电力有限公司扎实开展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06 浏览量:

3月6日,四川省水电集团开江明月电力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按照县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在公司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弘扬时代旋律、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指示精神,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好本职,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电力力量的坚定信心。

同时,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组织党员深入开江县颐养敬老院开展了“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为该院义务检查维护室内线路、照明设施以及电力设备,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衣服、被盖等物品,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电力职工的精神风貌。(胡雅素)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胡雅素

上一篇:51情缘 会聚良缘—通川区联合开展联谊交友会

下一篇:泸县奇峰镇组织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