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泸县奇峰镇组织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4-03-06 浏览量:

3月4日,泸县奇峰镇组织召开2024年第二次安委(扩大)会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书、各部门负责人、重点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凉山州金阳县“8·21”山洪灾害警示教育片<天灾犹可恕 人祸不可宥>》《全省安全生产暗访突出问题专题片》视频,传达近期各级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会议精神,分析全镇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就全国两会和下步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森林防灭火、食品安全、防灾减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会议强调,一是绷紧“思想弦”,切实扛起安全风险防范政治责任。要深刻汲取教训,清醒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在特殊时期彰显特殊作为,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二是守住“生命线”,全力筑牢安全应急铜墙铁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灾减灾等工作;三是拧紧“责任链”,坚决守住重要时段安全底线。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持续深化“清单式执法”,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以严管高压态势全力遏制事故发生,切实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李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弘扬时代旋律 争做时代先锋——开江明月电力有限公司扎实开展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泸县嘉明镇:紧盯重点 守好“安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