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人民政府渠江街道总工会夏日“送清凉”关怀“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3-08-17 浏览量:

      面对连日的高温“烤”验,渠江街道心系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在街道党工委的精心组织下,从8月16日开始,渠县人民政府渠江街道总工会迅速成立“夏送清凉”慰问小分队,奔赴一线,看望不服“暑”的户外工作者们,给他们带来不一样的“夏”意。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海波率队先后深入渠江派出所、渠北派出所、朝阳清洁公司、山星社区农机收割队等基层岗位,慰问了解了基层民警、环卫工人以及稻谷机收队成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藿香正气液、金银花露、板蓝根冲剂等防暑药品和饮料,并叮嘱要时刻注意作业安全,防暑降温。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多关心一线职工,严格落实劳动保护规定,将健康和安全放在心上、落到实处。
      渠江街道总工会将以此次“夏送清凉”活动为契机,围绕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切实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让辖区职工真切感受工会就在身边,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安全感。(蒲海源)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江县高明新区:“三举措”推进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

下一篇:达州市顺利完成国控生态质量样地第一阶段现场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