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永兴镇开展秋粮中稻单产实割实测产量调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3-08-23 浏览量:

  根据开江县统计局关于秋粮中稻单产实割实测产量调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永兴镇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产量实割实测调查小组,由镇长向勇、分管领导付玲慧带领调查小组人员,8月22日,对柳家坪村、龙头桥村样本点中抽取的样方,开展秋粮中稻单产实割实测产量调查工作。
  在调查过程中,调查人员严格按照秋收粮食作物实测调查流程,对样本点中所抽选地块的中稻进行实割实测。在每个地块中抽取3个小样本点,按照丈量面积、放置样本、割取样本等步骤,完成本次中稻取样、脱粒、测水分和称量等工作。详实记录相关数据,做好实测地块样本标签,搞好数据实测登记等工作,确保中稻实割实测环环相扣。
  程序规范,保证秋收粮食产量调查源头数据质量。并根据掌握的样本数据,推算我镇粮食生产情况,为我镇综合评估提供可靠依据。(开江县永兴镇统计站供稿)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顺利完成国控生态质量样地第一阶段现场监测

下一篇:阿坝县龙藏乡:“三个持续”激发乡村建设 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