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青年人才联谊活动促交友牵手

更新时间:2023-08-23 浏览量:

  8月21日晚,由广汉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德阳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德阳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德阳高新区总工会、德阳高新区团工委、德阳高新区妇联承办的“广聚英才·爱在身边”系列活动之“如‘7’而遇、缘起高新”在德阳高新区举行,来自广汉市各大企业和教育卫生系统的单身男女青年70余人参加活动,通过参与2个多小时的设定活动,有9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踏上恋爱的旅程。
  为了搞好此次活动,克服一些青年男女不善于短时间内与陌生人热度起来的交往难题,主办方与承办方精心设计环境氛围、项目、流程。签到,有甜点蛋糕、白玫瑰相迎,落座,男嘉宾、女嘉宾成排隔桌相对,现场浪漫氛围直接拉满。真心话大冒险、心动一刻、才艺展示、深情告白等环节逐个推进,将活动推向高潮。因活动交往、了解,男女嘉宾感情渐渐升温,对彼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心里都有了倾心的对象,向心仪的他(她)大胆表达自己心意。男嘉宾们拿起自己手上的爱心玩偶与小礼物,将它们送给自己心仪的那个她,女嘉宾接受心意,两人互相留下联系方式,牵手走向未来。
  据广汉市总工会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市总工会着力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十分重视对青年人才的关怀、帮助,特别是千方百计组织活动,让广大青年人才扩大交往面,多途径接触了解、熟悉,解决婚恋问题,助其脱单,让青年人才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在广汉扎根,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现代化广汉。(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阿坝县龙藏乡:“三个持续”激发乡村建设 新动能

下一篇:渠县清溪场镇:深入排查隐患,守护万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