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岳池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举措管控“城市秩序”

更新时间:2023-09-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岳池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三大举措,从临时交易点、市容乱象等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规范“临时交易点”。按照“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小街巷规范”的原则,采取“疏堵结合、合理规划、规范管理”的方法设置临时交易点,以缓解流动商贩在公共场所随意摆摊的问题,满足人民群众对新鲜果蔬需求。截至目前,岳池县城区已规范设置23处临时交易点,容纳了550余个时令果蔬摊位。
  整治“市容乱象”。遵循“分片包段、各负其责、动态巡查”的原则,坚持开展整治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环境脏乱差等问题,以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截至目前,岳池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取缔马路摊点80余个,整改乱搭棚伞50余处,督促清洗脏污门市7间。
  落实“门前责任”。上门为商家讲解法律法规和市容市貌标准,开展宣传引导,督促商家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包括卫生、绿化、秩序、市政公用设施、建筑物容貌等方面的责任),今年以来,共签订“门前五包责任制”责任书3900余份,签订率达到100%。(贺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娘家人”到身边 渠县共富工坊工会小组建立就业服务站

下一篇:南江县司法局:认真开展司法所业务交流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