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领导出席全区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3-09-07 浏览量:

  9月7日上午,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等领导出席温江区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颁奖仪式活动,并向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上午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梅致辞,并通过线上向教学一线的教师和对口支教色达县的教师进行慰问,祝他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桃李满园。
  区政府副区长江锋宣读了省级优秀教师、市级优秀教师、区级优秀教师、温江区名校长、年度优秀校长、区年度优秀管理者、年度优秀班主任、区年度优秀教师、“五育”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全区共有489位优秀教师获得各级各类荣誉称号,参加活动的区领导和区关工委领导分别向获奖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在诗朗诵《师者荣光 点亮未来》,现场全体教师宣誓、师生合唱表演《最好的未来》中圆满落下了帷幕。(袁海马)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司法局:认真开展司法所业务交流观摩活动

下一篇:普格县马厂坪村:金秋黄桃喜丰收 产业富民又富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