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通川生态环境局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工新时代”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11 浏览量: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推动妇女发挥“半边天”作用。3月7日,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党总支、工会、妇委会,在磐石镇金龙村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工新时代”主题活动。

活动以“忆童年丢手绢”暖场游戏开场,局领导向女职工们献上了节日礼物和祝福。随后开展了奔跑麻辣串、单手翻纸杯、你比我猜、蒙眼喂蛋糕、趣味套圈圈等小游戏。现场气氛热烈、精彩频出、赛出了风采、增进了友谊,同时展现了女职工们积极、阳光、乐观、向上的巾帼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女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奋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上一篇:马边老体协:开展系列活动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下一篇:开江县民政局三举措扎实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