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第二中学领导班子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更新时间:2023-01-11 浏览量:

  1月11日,渠县第二中学党委书记糜高峰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学校结对帮扶的渠县琅琊镇奉家村和大仙社区调研了接续奋斗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亲切慰问了驻村干部和监测户、脱贫户,听取了驻村干部帮扶工作汇报,并开展了2023年结对党建活动。


(听取工作汇报)
  糜高峰一行先后来到渠县琅琊镇奉家村和大仙社区检查指导了学校驻村干部和教职工帮扶工作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2年帮扶工作总结和2023年帮扶工作打算,并与驻村干部交心谈心,勉励队员坚守岗位,扎根基层,勇担使命,勤奋工作,积极带领脱贫户巩固脱贫成果,接续奋斗乡村振兴,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光荣任务。

(开展结对党建活动)

糜高峰上党课
  调研活动中,渠县第二中学党委还与当地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与村社干部交换了组织建设、乡振兴工作意见;糜高峰为村社干部和村民代表上了一堂党课,宣讲了中共渠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慰问困难群众)
  会后,糜高峰带领班子成员和驻村干部先后走访和慰问了大仙社区监测户、脱贫户刘开龙和王方平的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并给他们每户送了春节慰问金,祝福他们欢欢喜喜过新年。
  渠县第二中学班子成员王仲乾、张长春、张自栋、沈秀梅,工会主席张术,驻村干部付国辉、毛聪、杨志华、陈恳一同参与调研。(付国辉 薛华荣)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充市仪陇县三河镇积极做好冬季油菜田间管理工作

下一篇:万源市交通运输局抓深抓实春运安全运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