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万源市交通运输局抓深抓实春运安全运输保障

更新时间:2023-01-12 浏览量:

  2023年春运工作已拉开帷幕,为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万源市春运工作专班于2023年1月9日上午9点召集各成员单位、重点乡镇以及辖区内重点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安排部署春运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万源市春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万源市春运工作专班组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蒲立川传达四川省、达州市2023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春运工作,并对《万源市2023年春运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强调一是要精准研判,提前做好谋划部署工作;二是要科学组织,全力确保道路运输通畅;三是要强化统筹,明确部门单位职责分工;四是要高度重视,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稳定;五是要联动配合,加大沟通协调确保安全。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波成就落实2023年春运工作各项措施提出要求。强调一是要理清工作机制,保障有序运转。此次春运是春运工作专班职能职责调整后的首次春运,需要各单位加强沟通协调、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保障春运工作安全有序;二是要强化服务供给,保障群众需求。做好春运工作,运输组织是核心,物流畅通是关键;三是要牢守底线,保障平安出行。安全工作是平安幸福春运的底色,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守住春运交通安全“底线”。要全力抓好道路安全工作,排查运输车辆安全隐患,保障驾驶员身体状况良好。(万源市交通运输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第二中学领导班子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下一篇:达州国调工会采摘渠县柑橘 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