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国调工会采摘渠县柑橘 助力乡村振兴

更新时间:2023-01-12 浏览量:

  渠县三板镇素有“柑橘之乡”的美誉,出产的柑橘味美价廉。为帮助三板果农增收,推广优质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1月9日,在2023年兔年春节前,国家统计局达州调查队工会联同达川队、渠县队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前往渠县三板镇大石村,开展“消费助振兴,喜兔迎新年” 柑橘采购工会活动,推动果农柑橘销售,助力消费提升。
  “又是一年柑橘红”。冬日暖阳下正是柑橘挂满枝头的时候,达州调查系统全体职工50余人,在达州市国调队黄长彬队长带领下,前往大石村参观柑橘产业园区,了解柑橘的产、销流程,并组织全体职工踊跃购买、消费农副产品,助力乡村振兴,全体职工热情高涨,人人手捧成熟的硕果,感受丰收的喜悦。

  此次活动通过“爱心采摘+以购代扶”的方式,既帮助果农增加了销量,增添了收入,解决了农产品采摘难、销售难的问题,也让大家体验了劳动的汗水与果农的不易,又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闫雪)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交通运输局抓深抓实春运安全运输保障

下一篇:开江县召开今冬明春水环境质量提升部门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