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郫都区两新组团专班第7次活动成功开展

更新时间:2022-12-26 浏览量:

  为贯彻执行“走出去”方针,吸取优秀公司先进理念,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2月26日下午,由区委组织部与区委两新工委牵头的郫都区两新组团专班第7次活动成功开展。两新党组织代表前往优秀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活动当天,两新党组织代表首先前往成都佳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佳驰电子)进行参观学习。佳驰电子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管理、业务发展等方面,为企业党员和员工打造了党建活动、互动交流、技能培训等公共空间。通过企业负责人讲解、企业成果实地观摩、企业党建工作一览等,大家对佳驰电子的发展历程与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接着,两新党组织代表前往四川鑫和实业有限公司(下称鑫和实业)进行调研。在参观完企业党建活动阵地后,鑫和实业党支部书记张群分享了党建经验,介绍了鑫和实业的党建职能建设、党建工作开展、回馈职工等工作经验和成果,并为大家详细阐述了日常党史教育学习、培育优秀员工、党支部建设等工作。大家一边同张书记探讨党建工作经验,一边用纸笔记录学习心得。交流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实地调研很有收获,是对开阔视野、拓展思路、解放思想的有益探索。
  本次前往企业实地调研学习,旨在进一步加强郫都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以本次调研为立足点,对标优秀企业在党建工作开展上的优秀成果和先进经验,实现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学习优秀企业的好做法,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与活动模式,打造党建阵地。下一步两新党组织还将继续保持先进性建设,持续打造特色党建工作品牌。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夹江县深化“三联三合三动”方式 全面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

下一篇:华蓥市“三送”服务强化驻村帮扶力量 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